close

關鍵字:麥當勞、皮卡丘置物盒、限量、開箱
圖片來源:以下圖片皆由本人親自拍攝

圖片來源:https://www.mcdonalds.com/tw/zh-tw/whats-hot/2022PokemonFoodTray.html

引文:前幾天有在網路上有看到一個令人興奮的消息,那就是寶可夢又和麥當勞合作啦!!!將於2022/7/20 11:00開始在各大門市開賣,可以購買任一套餐加上399台幣加購或是直接花429台幣單買皮卡丘置物盒。
正文:
由於梟夜我其實是個寶可夢迷所以這種活動肯定是要支持支持的,所以今年早上10點多我就去家附近的門市排隊了,但結帳時麥當勞的網路大當機導致無法用信用卡或是麥當勞APP結帳,我倒是覺得豪不意外直接掏出小朋友結帳了,接下來就來開箱內容物吧。

首先就來秀一下全家福,這次我是買麥當勞分享盒(小)20個雞塊、中杯可樂買1送1、+399加購皮卡丘置物盒。

麥當勞分享盒(小)上面有可愛的伊布、夢幻還有帥爆的超夢,盒子側面印有超級球的圖案和套餐類型

中杯可樂則是印有可愛的皮卡丘和寶貝球圖案

皮卡丘置物盒有特殊的包裝,外盒印有寶可夢標誌、寶貝球、皮卡丘尾巴形狀的開口中露出可愛的皮卡丘面容,這盒子特殊的外觀絕對是有保存價值的。

開箱皮卡丘置物盒本尊,不管事著色、光澤、外觀都有一定的水準,和外面的劣質玩具就是不一樣,聞起來是沒什麼塑膠味。

背後的部分才是重點,畢竟是置物盒肯定是用來存放東西使用,拉開皮卡丘的尾巴就能打開置物盒,內部空間不是很大大概兩個拳頭的空間,我覺得適合用來放一些不想被人發現的東西(誤

另外包裝盒內還附一條咖啡色的塑膠長條,其實這是用來當手提握把的,可以透過皮卡丘置物盒後腦杓的卡榫處裝上,接下來就能提著皮卡丘上山下海了!!!

最後包裝盒裡面還有附一份寶可夢卡牌的宣傳還有卡牌收納盒,但卡牌收納盒需要自己組裝,可惜我沒有收藏寶可夢排組,也許以後會用的到呢。

以上麥當勞皮卡丘置物盒開箱介紹到這邊感謝大家的觀看,祝大家也順利買到此組合!!!

arrow
arrow

    Saioyan梟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