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關鍵字:Twitch實況、VOD、重播功能、重播按鈕消失、不能重播

引文:
哈囉大家好,梟夜我已經在POTATO此平台開始我的創作生涯,本篇文章要來介紹Twitch的相關資訊。

正文開始:
由於梟夜我本人在加入POTATO大家庭前有在經營Twitch平台的直播,所以多多少少會關注近期的更新資訊。
如果你已經是有和Twitch有初步合作的實況盟友資格,這幾天應該會發現後台的"重播"按鈕已經憑空消失,而且新增快速操作內也找不到任何重播相關的按鈕,而且網路上並沒有相關的公告以及討論,實話說大家都處於一個完全不知情的狀態。

於是梟夜我不恥下問的寄了一封信給Twitch官方表達為何會發生此問題,得到的回答如下

大致上意思就是官方表示重播的使用率和收視率很低,所以就刪除了重播的功能,但這就造成梟夜我這種很需要觀眾掛台累積忠誠點數的使用者不便。
想要求Twitch改回去重播功能已經不太可能了,現在官方在後台的編輯實況資訊有新增一個按鈕"重播"

勾選此按鈕後點選完成不代表你已經在重播了,而是如果你現在開直播的話其他使用者看你會顯示重播的標籤,如下圖。

所以目前如果想重播給觀眾看只能先自己留存實況影片,並且透過各種播放軟體播出後再用實況軟體擷取視窗,最後修改Twitch後台的編輯實況資訊有新增一個按鈕"重播"來告知觀眾們你在重播。
但梟夜我的做法就比較簡單實際,現在就是直接24小時直播開著遊戲掛網,讓觀眾們有機會可以掛台累積忠誠點數了。

arrow
arrow

    Saioyan梟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