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任務相信我,我是醫生

接任物的地點在維奧蒂亞偏右上的底比斯

可以飛鳥點卡德密再往上走就會看到金色的金探號

和NPC接取狩獵隊的任務

接著要找尋蛇頭岩大概再城鎮的兩點鐘方向

老實說遠遠看還真不像蛇頭

只是覺得他特別突出而已

然後我就默默在這邊觀察NPC會不會被打死

五分鐘過去了依然完好如初(不對我是來解任務的

接著就是把NPC扛回城裡面,建議用馬背不然跑到明年

但是救回城後NPC卻說這個人是奴隸商人不想現在救他,除非幫她釋放奴隸

所以我們只好去幫忙救人了

接下來來到梅蘭妮波斯營地把人都釋放且把領袖扛到安全處(安全處在很高的地方要繞路= =

浪費我這麼多時間救他,當他站起來那一個我就用死亡面紗了

解完任務後會獲得傳奇矛荷米斯的雙蛇杖

刺客LOGO

本網站https://kk665403.pixnet.net/內之全部圖文,Saioyan梟夜所有,非經本人同意不得將全部或部分內容轉載於任何形式之媒體
Copyright © 2021 Saioyan. All rights reserved.
版權所有© 2021 Saioyan梟夜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奧德賽 刺客教條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ioyan梟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